close

104324日上午1029,我最親愛的爸爸,脫離痛苦了。

 

自從103917日開始,這半年來我們全家人進進出出醫院不計其數。爸爸累了,我們全家人也都累了。中間曾經不忍媽媽的辛苦,想要請看護或者外傭,還好我們都堅持下來了。

 

我很內疚,我很不孝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沒辦法隨伺在前。就連病危的這幾天,我也沒辦法全程留守。還好還好爸爸寬容我,8:30從醫院回到家裡,直到10:29才離開。還好還好我有和您說到話,把我心裡的話告訴您,雖然您無法回應我,但我知道您都有聽到。爸!您一路好走,記得要往亮的地方走,不要害怕,從現在開始您不再有病痛了。

 

從小我就認為父母最疼我,所以我脾氣不好,想要甚麼總是可以達成。記得有一次我喜歡爸爸身上的新外套,我說一聲,您就把它脫下來給我,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真幼稚,也謝謝您的寵愛與寬容。

 

當我長大交男朋友的時候,您會嫌對方沒錢沒房子,怕女兒過得辛苦。

當我結婚有小baby的時候您跟媽媽也都幫我照顧。

一直以來,我們只有短暫的幾年分開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受您的照顧。

活到50多歲還能常常吃到爸爸煮的晚餐。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!

而我也樂在其中。從來不想也不敢想,家裡的大支柱終於累了!

從此之後,我的生命中不再完整,不再只有歡樂!

 

 

 

!您一路好走,記得要往亮的地方走,不要害怕,從現在開始您不再有病痛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   淑芬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